欢迎访问西藏自治区水土保持网 网站无障碍 | 关怀版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> 水保动态> 地方水保>

泉州市永春县开展水土保持宣传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12-14

12月10日,在福建省第10个水土保持宣传日来临之际,永春县在农贸市场开展小型环保公益集市,向公众发放水土保持宣传手册、宣传单、印有水土保持标语手袋等宣传品,积极开展水土保持宣传活动,进一步提升群众水土保持意识。

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,不仅组织志愿者对公园、广场等公众场所进行环境整治,还通过短信群发,以及在街头、广场、各主要干道等重要场所张贴宣传标语横幅的方式广泛宣传,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文明理念,呼吁公众积极参与水土保持工作,共建美好绿色家园。

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永春县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,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支持、参与水土保持工作的积极性,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意见,保护水土资源,爱护水环境。

本文转载自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网

0.093182s